电脑版

长乐烟草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1-29 09:08:5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18日,长乐烟草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该局26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党日活动主要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2017年民主生活会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等内容,同时对党员进行2017年组织生活会会前指导。

  会上,支部书记黄毅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学深悟透、牢牢把握精髓要义,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成果转化为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持久动力,确保圆满完成长乐烟草2018年各项目标任务。

  (记者  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