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博物馆开展手工DIY迎新春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2-07 20:22:3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在新的一年到来之际,为了让群众更好地感受中国传统节日的魅力,营造出欢乐喜庆、祥和文明的节日氛围,2月6日至7日,区博物馆在一楼茶艺轩开展手工DIY迎新春活动,吸引众多手工爱好者前来参与。

  活动分为张灯结彩迎新春——手工DIY传统创意宫灯以及平平安安过大年——手工DIY苹果串珠挂件等两大类。

  期间,工作人员向参与者们介绍了春节的传统习俗,并详细说明了手工艺品的制作方法及注意事项。随后,参与者们便和家长一起制作,忙的热火朝天,现场顿时“年味”十足。一盏盏红彤彤的宫灯以及一串串充满趣味的串珠挂件在亲子互动间完成。

  活动结束后,大家拿着自己的作品进行合影留念,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这次活动很有意义,让我们提前感受到了迎春的快乐。”一位小朋友开心地说,这是他第一次自己制作手工艺品,要将它挂到醒目的位置。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