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2018春节 >> 节日时讯 >> 正文

“春节不停工·青春温暖行”在行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2-09 13:58:57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践行“春节不停工·青春温暖行”,2月7日下午,福州团市委书记赵春荣带领相关部门人员赴滨海新城慰问春节留守的一线工人和子女。区领导吴永忠参加活动。

  团市委一行先后来到恒申集团的职工之家和数字中国项目工地慰问春节留守的一线工人和30余名职工子女。赵春荣详细了解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并叮嘱今后要积极安排、举办丰富多彩的课余活动,满足一线职工子女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

  随后,团市委一行奔赴海峡青少年活动中心项目工地,详细了解项目施工进展和后续工作安排,并强调要卯足干劲,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的步伐,全力推进滨海新城建设。同时,要保障施工一线设备都符合安全生产标准,一线工人操作都符合安全规范,扩大安全宣传教育,确保春节期间施工安全与一线工人生命财产安全,过好安全年。

  (记者 李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