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2018春节 >> 慰问进行时 >> 正文

区残联春节慰问贫困残疾人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2-11 09:58:2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连日来,区残联积极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对全区500多户贫困残疾家庭进行了慰问,帮助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保障他们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为确保慰问活动顺利开展,区残联精心策划,早安排早部署,对全区18个乡镇(街道)的残疾人进行调查摸底。慰问分两部分进行,一是对一户多残特困户、重度贫困残疾人、贫困残疾职工、特教残疾沉重、精神病患者等,由区残联领导分组分批入户慰问;二是对各乡镇(街道)残联,并组织入户慰问。

  区残联和各乡镇残联每到一户困难家庭慰问,都详细了解残疾人的生活状况,鼓励他们自强自立,树立信心,并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将真挚的祝福和深情的问候送进了贫困残疾人家庭。

  (通讯员王宪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