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慈善总会向贫困大学生发放助学金19000元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2-24 14:35:2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春节假期即将结束,大学生们也要返回校园开始新的学习生活。2月23日,区慈善总会(红十字会)向家庭贫困的大学生献上爱心。

  活动现场,区慈善总会向19名贫困的大学生送上每人1000元助学金。贫困大学生代表们汇报了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区慈善总会(红十字会)会长林义耿希望,大学生们要坚定信心,志存高远,勇于面对困难,通过加倍努力、奋发图强,成为社会有用之才。要常怀感恩之心,珍惜学习机会,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回报一切关爱自己的人,回报社会,将爱的正能量传递下去。“我们虽然是出生在贫困家庭,但是我们很幸运能够有党和组织的好政策,让我们可以在求学的路上走得更稳妥。我们这些受助的同学更应该比其他人懂得感恩,在将来的路上希望能够为自己的家乡,为其他寒门学子作出我们的贡献。”大学生林鹏今年即将走上工作岗位,他表示要勤奋敬业、以礼待人,为社会、为家乡做出一些力所能及的贡献。

  陈灵坤是一名大三学生,她十分感激这三年来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心和帮助,表示一定会学好专业知识,学会做人做事,传递爱心。“在大三下学期的时候英语专业这个方面我会更加地去努力,然后我也会积极参与学校的志愿者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回馈社会,报答社会。”

  (记者 王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