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创建 >> 正文

区文明办获评2017年度全省精神文明建设信息工作先进单位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2-27 08:37:2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23日,全省文明办主任会议在榕召开。为激励先进、发扬成绩,进一步做好精神文明建设的宣传工作,根据各地全年在各相关媒体平台的用稿质量数量,结合每季通报的成绩。福建省委文明办授予了20个单位“2017年度全省精神文明建设信息工作先进单位”称号,授予了30位同志“2017年度全省精神文明建设信息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其中,长乐区委文明办获评“2017年度全省精神文明建设信息工作先进单位”,长乐区委文明办干部肖俊获评“2017年度全省精神文明建设信息工作先进个人”。今后,长乐区委文明办将再接再厉,紧紧围绕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重点难点,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丰富载体和形式,提高信息质量,为推动全区精神文明建设上新台阶、新水平提供有力的舆论保障、信息支撑。

  (记者 陈鸰燕 通讯员 陈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