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2016春节 >> 图说 >> 正文

文武砂司法所积极参与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法治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19 16:49:1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消费者的自我保护能力,提高维权意识。3月15日上午,文武砂司法所积极参与由文武砂镇党委政府、市场监管所、工会、卫生所等部门在六站村开展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文武砂司法所与相关部门一同对群众进行消费者权益相关知识普及,发放了《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产品质量法》等消费与安全方面的宣传资料,并向群众推荐收看“3.15晚会”,以便增强其识假辨假的能力。此外,为扩大宣传效果,司法所普法志愿者还为村民提供涉及产品侵权纠纷的法律咨询服务和调解服务。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强化了广大村民的消费维权理念,增强了他们识假辨假的能力,也提高了村民的法律意识。

  (记者 陈飞飞 通讯员 林 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