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打击假劣农资 护航绿色农业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21 16:29:0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规范农资市场经营秩序,推进放心农资下乡进村,服务广大人民群众,3月19日,区农业局组织开展“打击假劣农资护航绿色农业”为主题的宣传周活动。

file0003.png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现场咨询等形式,深入宣传涉农法律法规,普及农资识假辩假常识,特别是新的《农药管理条例》出台,限制农药使用规定及非法使用禁限用农药的行政处罚规定等,引导农民群众科学合理使用农资,提高农民群众法律意识和维权能力,积极营造打假护农保春耕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此项工作是农资打假专项治理的一项重要内容,引导广大农民群众科学规范合理使用农资,生产绿色、优质的农产品。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