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第一季度老干部形势报告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27 14:56:1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23日,区委老干部局召开第一季度老干部形势报告会,区离退休干部代表、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等100余人参加。会议特邀福建省委党校林建华教授作题为《凝聚新时代的奋斗伟力》的专题报告。

  报告会上,林建华教授向老干部回顾了我国经济社会在过去五年中取得的成就及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分析了2018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重点解读了此次宪法修改及国家机构改革的深远意义。报告会内容详实、深入浅出,对老干部及老干部工作队伍更好地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会后,老干部们纷纷表示,2018年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吹响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迈向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嘹亮号角。他们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记者 海风 通讯员 卓碧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