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民宗局举办“关爱环卫工人,建设美丽长乐”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30 09:05:3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24日,由区民宗局、潭头镇德成岩禅寺德成公益、胪峰之声歌友会志愿者团体主办的“关爱环卫工人,建设美丽长乐”的慈善公益活动在金峰举行。福州市龙马环卫工程有限公司长乐分公司金峰镇50名环卫工人参与活动,并获赠德成公益发放的用于紧急自救和救人的爱心急救包和爱心大米。

  活动邀请福建省唯一获得国家职业“应急救援员”培训师和考评员资格、罗源县蓝豹救援服务中心创始人李进福教官,为环卫工人及龙马环卫公司领导做急救培训,指导学习急救包的正确使用、急救现场判定和维护、心肺复苏技巧和操作、日常损伤包扎、灭火器正确使用方法和细节等急救知识。实际操作环节,气氛轻松活跃,现场人员积极踊跃参与,互动热烈,培训效果显著。

  民宗局许建中局长表示,在未来的日子里,德成公益将继续秉承佛教大爱精神,定期分批帮助环卫工人复习和巩固相关急救知识,并持续举办各类关爱活动,为建设美丽新长乐作贡献。

  (通讯员 文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