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烟草局开展真假烟鉴别技能提升培训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4-02 08:43:1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27日,区烟草局开展以真假烟鉴别为主题的技能提升培训,推进2018年专卖人员业务素质提升。

  此次培训由该局资深内训师结合学员学习规律,打破以往培训卷烟规格多、鉴别点全、机型全覆盖等“大而全”的培训模式,针对卷烟规格数量庞大导致的鉴别困境,通过一场培训熟悉一个机型,从卷烟包装机型入手突破各规格卷烟鉴别个性找寻机型包装共性,彻底解决卷烟规格多、鉴别个性特征点学不完的问题。培训内容针对性强、实战性突出,现场学员认真聆听,讨论热烈。

  据悉,区烟草局将2018年作为专卖人员业务素质提升年,将围绕“真假烟鉴别”“卷宗评审”“专卖法律法规”三大主题进行系统培训,着力提升专卖人员业务技能水平。

  (记者 高晶晶 通讯员 郑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