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工商联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4-04 00:18:3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29日下午,区工商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宁在市委党校作《以作风建设新成效开创有福之州建设新局面》主题党课讲话精神和福州市长乐区纪委(长纪办〔2018〕16号)《关于转发<福州市纪委关于五起丧葬陋习违纪违规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的通知》文件精神。

微信图片_20180404004354.jpg

  会上指出,我们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宁3月25日在市委党校作《以作风建设新成效 开创有福之州建设新局面》主题党课讲话精神,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把握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从严从实抓好思想政治建设,深入开展“学俊波、我践行”活动,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陈和栋要求每位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王宁书记讲话精神的内涵,加强作风建设、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结合工作实际自我剖析进行认真地照一照、查一查、对一对,针对存在作风问题上制定整改措施,抓好整改落实。

  会上强调,党员干部必须要把作风建设与选人用人紧密结合起来,从严执纪问责,严厉查办顶风违纪问题,进一步强化工商联党组织建设。清明将至,党员干部要认真按长纪办〔2018〕16号)要求,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贯彻落实上级纪委和区委移风易俗“六带头、六严禁”纪律规定,开展宣传教育引导文明祭祀活动。要提高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党员干部要洁身自好,特别是领导干部更要以身作则,勿碰红线,促进党员干部队伍作风建设。

  (记者 刘静婷 通讯员 刘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