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交通整治在行动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古槐司法所开展“农村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4-18 10:12:0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13日,区道安办联合区公安交警大队、镇道安办、古槐派出所、司法所等部门在古槐镇X150县道湖坂村路段,开展以“珍爱生命,安全出行”为主题的农村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展板的设置,图文并茂地展示了各类交通法规以及违反交规的行为。交通宣传志愿者以现场讲解交通法规、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品、宣传手册等方式,为到场村民普及交通法规,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同时,为加强宣传力度,提高宣传效果, 湖坂村、湖南村、屿北村等村以此为契机,入村入户宣传交通安全、普及交通法规。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品、宣传手册300余份,接受法律咨询3起。活动中村民踊跃参与,为警醒村民遵守交通法规,珍爱生命、安全出行,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有力提升了村民交通安全意识。

  (记者 陈飞飞 通讯员 林 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