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新闻 >> 正文

团区委“喜迎峰会 诚信同行

——弘扬时代新风 迎接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志愿服务活动走进西关社区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4-26 23:37:2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助力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州顺利召开,进一步深化文明城市建设,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4月24日,长乐团区委联合区人大、西关社区等部门组织青年志愿者在吴航街道西关社区开展了“喜迎峰会 诚信同行——弘扬时代新风 迎接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志愿服务活动。

QQ图片20180426233729.jpg

  上午9时,青年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在空地上搭起了服务站。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往来群众提供移风易俗、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及诚信知识宣传等志愿服务,总计发放青少年法制宣传手册、移风易俗及诚信宣传材料1000多份,分发纸巾、笔记本等宣传品200多份。另外,活动还开展了家园清洁志愿服务,充分展示了青年志愿者助力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的青春风采,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