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第二医院开展电梯困人应急演练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4-28 14:54:0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电梯困人事故应急救援的反应速度和处置能力,最大限度减少电梯事故带来的危害,4月25日,区第二医院开展电梯困人应急演练。

ODX)B(HN}F2)P]BMZ1NN0CT.png

  演练现场,消控室接到人员被困报警,立即通知值班电工和保安人员前去查看,随后通知值班领导,接着电梯维保人员到达进行处置,最后由医务人员简单处置后送往急救科。整个流程分工明确,处置得当。通过这次演练,从上到下进一步明确了电梯应急程序,明确了职责,有效强化了电梯安全管理,及时控制和消除特种设备事故所造成的损失,进一步增强了职工的电梯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逃生自救的能力。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