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各部门联合整治渣土运输 提升长乐市容环境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5-14 17:53:5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W020180511625296670942.jpg

  长乐新闻网讯 5月9日9点至5月10日凌晨2点,区城建监察大队联合区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区路政执法所,开展夜间渣土运输专项整治行动。

  区城建监察大队渣土监控室安排2名工作人员,通过渣土监控平台对进入长乐的渣土车辆运输路线,进行实时监控,确保渣土车辆按照路线行驶,对偏离既定路线的车辆,及时通知执法人员前往查处。执法人员对长乐人民医院工地进行突击检查,查看渣土运输证是否齐全、车体是否整洁、出路口是否保洁到位,同时,要求出场渣土车辆清洗做到“四冲四现”(冲车头现车徽、冲车体现本色、冲车轮现轮毂、冲后箱现号牌)。

  执法人员围绕重点监控区域,以黄石监控点为主,以机动巡查为辅,检查过往车辆是否违法违规从事渣土运输、是否持证运输及其密闭情况,车身是否洁净,是否沿途抛洒、乱倾倒。

  下一步将继续加强同区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区路政执法所等单位的沟通协作,强化监督,做到“渣土运输标准化、运输监控全程化、处置消纳规范化”。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