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新闻 >> 正文

环保局组织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5-17 04:57:5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640_看图王.web.jpg

  长乐新闻网讯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进一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树立婚俗新风、节约之风,倡导婚事新办、喜事俭办的新意识,倡导文明节俭过节,共建平安和谐社会。5月15日下午,区环保局开展了以“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活动分为五个流程,分别为“看短片、讲故事、诵经典、谈感悟、一堂一善事。”通过看短片《驰而不息 纠正“四风”:泉州——移风易俗,不比排场比公益》、听故事《孝心敬老传佳话 移风易俗树新风》等形式,号召全体干部职工争做移风易俗的倡导者,在品悟道德力量的氛围中,自觉将移风易俗,传承文明,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做移风易俗、文明办事的推动者,为长乐社会文明建设添砖加瓦。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