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志愿服务 >> 正文

我区举办志愿者应急救护培训班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5-18 15:24:00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1526628522507926.jpg

  长乐新闻网讯 5月16日,区委文明办、区红十字会在附小一分校举办志愿者应急救护培训班。来自吴航街道和航城街道社区志愿者、城区各中小学校和幼儿园教师志愿者以及小桔灯心理健康志愿服务队成员等参加活动。

  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我区志愿者防灾避险、自救互救能力,掌握必要的急救知识和操作技能,更大程度地实现志愿者的价值,推进应急救护志愿服务制度化,树立友爱互助的社会风尚,促进社会文明和谐。

  培训现场,来自福建省红十字会急救培训中心的郑明华老师从心梗诱因、症状、高发期、救治方法等方面展开,讲授应急救护知识,并现场演练心肺复苏术。

  (记者 黄燕云 实习记者 陈润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