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区举行“世界家庭医生日”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5-21 09:08:2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19日上午,为拉近群众和签约医生距离,有效提高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连续性、有效性及个性化服务。由区卫计局主办、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联合承办的主题为“家庭医生:我承诺我服务”相关宣传活动在航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门口举行。

62071907137854062.jpg

  活动现场共接受群众咨询约200人次,免费测量血压、血糖150多人次,悬挂大型宣传背景布一块,摆放宣传展版6块,分发《人人免费享受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榕医通-健康管家》《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等折页600份;发放避孕套200盒,围裙、健康三件套、购物袋各150份。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高居民主动签约的意愿,营造家庭签约服务的良好社会氛围,对“家庭医生”及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记者 刘静婷 通讯员 王小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