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第二医院开展世界家庭医生日咨询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5-25 16:11:52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19日,区第二医院在金峰镇锦凤村委会举办第8个世界家庭医生日咨询活动。本次主题为“家庭医生:我承诺 我服务”,主要开展公益义诊及家庭医生签约咨询服务。

  本次活动形式多样,免费为40余名群众进行现场健康咨询及家庭医生服务项目及流程讲解,测血压30人、测血糖28人,发放宣传单100份、小礼品40余份。结合张贴宣传海报、设立家庭医生签约公示栏、悬挂横幅等方式,让群众多角度认识家庭医生与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受到群众良好的评价。通过本次活动,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好处,逐步提高群众对家庭医生签约的积极性。

  (记者 高晶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