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今日会堂广场好热闹,精彩演出吸引众多群众前来观看……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5-27 09:09:47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26日,由区直机关离退休干部协会、老体协以及关工委联合主办的以“歌洒桑榆秀•舞暖夕阳红”为主题的文体展示活动在会堂广场举行。区委关工委、区老干局、区老体协以及区老年大学的老干部们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527091153.jpg

微信图片_20180527091200.jpg

微信图片_20180527091202.jpg

  活动现场鼓乐、舞蹈、太极以及健身操等表演,向广大群众展示老干部老有所健、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与时代风采。节目《感谢好生活》描绘了在党的富民政策指引下长乐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道出了老年人内心的喜悦,以及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此外,古典舞蹈《风筝误》、双声部小组唱《洪湖水浪打浪》以及音乐腰鼓《爱我中华》等节目,也深受广大老年朋友欢迎,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微信图片_20180527091205.jpg

  近年来,我区老年人文体活动蓬勃发展,已成为城区的一道靓丽风景。为展示老年人文体活动的成果,传播积极老龄化、健康老龄化的生存理念,调动和引领基层老年朋友热情参与健身娱乐的积极性,主办方已连续6年举办大型文体展示会活动,引发社会各界的强烈反响,受到群众的广泛好评。

微信图片_20180527091207.jpg

  “老同志们积极参加学习,谱写出了青春不老之歌,从他们身上看到了新时代离退休老同志的风采。”

  区直机关离退休干部协会主席陈增华说,今后,他们要继续遵循“增长知识、丰富生活、陶冶情操、促进健康、为老服务”的思路,积极引导老同志过好新生活、释放正能量、作出新贡献。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