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泰隆村镇银行开展“小小银行家,未来大赢家”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5-29 15:32:4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26日上午,一大群小朋友们穿着整齐划一的银行制服,出现在长乐泰隆村镇银行的营业大厅中。 原来是泰隆村镇银行“小小银行家 未来大赢家”开营了。

31638905510404962.jpg

  为了让这批“小小银行家”体验真正银行人的感觉,泰隆村镇银行定制了一批儿童银行制服,小朋友们一入行,就给他们换上衬衫套裙,打领带系领花,戴上有照片和工号的工作证,一板一眼的上起了“班”。 在“桂圆”姐姐的带领下,小朋友们一秒进入银行职员的角色,识货币、点纸钞、画存折、当押运员等,玩得不亦乐乎。

85010725987661103.jpg

  在课堂之后,领取了结业证的小“银行家”们就可以上柜台接待“客户”了。家长们也在一旁兴致勃勃地学习, 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小朋友们还用自己的学习劳动获取相应的报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念。

  泰隆村镇银行“小小银行家”主题活动提前为小朋友们过了一个愉快的6.1儿童节,为周末生活增添了更多的乐趣。并为加强居民普惠金融服务,提高儿童金融素养,履行社会责任添砖加瓦。

  (通讯员 朱梦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