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2018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暨综治工作例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6-06 18:09:5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5日午,长乐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2018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暨综治工作例会,局有关领导、各所、队、处、科、办领导及相关人员、全区交通运输系统企业负责人、交通各工程建设项目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前,先组织观看了《生命至上》安全生产政策宣教片和重特大交通运输事故案例分析警示片。

  会议对近期全区交通运输各行业安全生产、综治平安建设情况进行了分析,对交通运输安全生产重点整治百日行动进行了总结,并对安全生产月活动、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防汛防台抗旱等下一阶段全区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综治平安建设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组织学习了《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传达了5月31日国务院、省、市、区贯彻落实《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对全区交通运输系统下一阶段安全生产、综治平安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宣传宣传再宣传,积极营造安全生产浓厚宣传氛围。安全生产月期间要开展密集型安全宣传,安全宣传要结合各自实际、要务实,宣传的形式要多样,内容要丰富;二是检查检查再检查,确保行业安全稳定。检查要全面,要做到单位全覆盖、项目全覆盖、因素全覆盖,检查过程要勇于较真,要真实,不走过场,对检查出的隐患要落实整改,要实行闭环管理;三是演练演练再演练,提升行业应急处置能力。要结合实际,制定各项应急预案,并结合预案的运行情况,实时进行修订完善。要根据预案要求,适时开展应急演练。应急期间,要加强应急值守,保持信息全时畅通。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