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医院举办血栓性疾病检测学术讲座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6-20 18:09:1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微信图片_20180620181304.jpg

  长乐新闻网讯 为了进一步提高医务人员医疗技术水平,6月15日,区医院院在门诊六楼会议室举办血栓性疾病检测学术讲座,分管副院长林荣标主持会议,武汉江汉大学卫生技术学院副教授、中国检验师医师学会心血管分会专家委员、武汉亚洲心脏病医院血栓止血实验室副主任兼查房检验医师杨军莅临指导授课,全院临床医护人员、检验科、影像科、超声科以及全院实习生、进修生近两百人参加了培训学习。

  杨教授系统全面的为大家讲授了血栓的分类、血栓的形成阶段、血栓疾病的诊疗路径、FDP/D-DIMER的临床应用、FDP/D-DIMER的临床意义、诊断DIC实验的评价、DIC的诊断和排除多个方面的内容。杨教授结合自身多年工作经验,分享了参与诊疗的相关病例,让医护人员对凝血方面的快速诊断有了更深的认识,丰富了医技人员的相关理论知识,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