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委老干部局:七一送学上门 让老党员不掉队不缺课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7-05 16:42:0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建党97周年之际,长乐区委老干部局联合吴航街道十洋社区开展“迎七一·送学上门”志愿服务活动,上门看望慰问了部分老党员,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送上党章党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等学习书籍。

IMG_3232.JPG

IMG_3256.JPG

  在老干部郑敏光的家里,这位1954年入党86岁高龄的老党员,至今依然坚持着每日读书看报做笔记的好习惯,他与志愿者们兴奋地交流着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他表示:“虽然年纪大了,但依然要时刻保持学习。人老心不老,思想和精神都不能老,要多学习党的新理念、新规章,提高认识,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积极参加党建工作!”慰问中,老党员们也纷纷表示,感谢组织的关心,在今后的生活中将保持不褪色的本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身体力行发挥余热,以实际行动支持长乐的发展。

  关爱老党员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也是基层党组织的重要职责。“送学上门”不仅让老党员足不出户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掌握政策、通晓时事的能力和水平,更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和广怀,长乐区委老干部局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到让所有离退休老党员不掉队、不缺课。

  (记者 海风 通讯员 李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