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工会法》执法检查培训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7-06 15:05:4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5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春营主持召开《工会法》执法检查培训会。区人大常委会全体组成人员、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部分人大代表、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各镇乡(街道)人大主席(工委主任)、工会主席,区总工会干部、部分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IMG_1301_副本.jpg

IMG_1303_副本.jpg

IMG_1311_副本.jpg

  会议邀请了省总工会副巡视员吴作右作《以新思想为引领,深入贯彻工会法》的专题讲座。会上,吴作右紧扣主题,从“工会是一个什么样组织”“为什么工会有《工会法》”“《工会法》检查的重点”等方面进行了政策解读和工作指导。整场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深入浅出,既有较强的理论指导性,又有良好的可操作性,让与会人员对《工会法》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把握,为开展好《工会法》执法检查奠定了基础。

  (记者 刘静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