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航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冠心病急症及心肺复苏应急救护知识培训”讲座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7-19 16:45:0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19日下午,区红十字会联合航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西关居委会会议室举办了关于“冠心病急症及心肺复苏应急救护知识培训”的讲座。

591589509853436009.jpg

172207461990790775.jpg

  李春辉医生以看听结合、图文并茂的形式,详实的资料、典型的案例和实用的方法为55名居民介绍了冠状动脉及冠心病,现代救护的新概念,气道梗阻等意外伤害的相关救护,现场CRP操作程序。李医生生动朴实的讲解赢得了阵阵掌声,使社区居民对早期心肺复苏有了深刻的认识,并在模具上详细示范演示。

  通过现场的互动教学,居民亲自操作人体模型,进一步巩固了所学知识,掌握现场急救的基本技能。

  (记者 刘静婷 通讯员 王小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