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扫黑除恶进行时 >> 动态报道 >> 正文

营前司法所开展 “送法进军营”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06 16:02:5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福州市长乐区司法局营前司法所开展”送法进军营“活动图片.jpg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有效提高驻地官兵依法维权的意识和能力,切实维护军人的合法权益,8月2日上午,营前司法所组织普法志愿者在营前边防派出所开展“送法进军营”法治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营前司法所所长详细介绍了区司法局推出的“一村(居)一法律顾问”和法律援助服务,引导官兵通过法律途径维护军人和军属的合法权益;此外,普法志愿者还发放“一村(居)一法律顾问联系卡”、《法律援助指南》、学法笔记本等共计45份。随后,营前边防派出所就目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进行介绍,双方对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开展与宣传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探讨接下来的专项斗争工作思路。

  据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以来,营前边防派出所和司法所积极配合营前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广泛宣传,畅通群众举报渠道。此次“送法进军营”活动,不仅增强了官兵的法律维权意识,同时对于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有着积极的意义,有利于因地制宜地开展专项斗争工作,共同营造平安、和谐的良好社会风气。

  (记者 陈飞飞 通讯员 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