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走出大山看大海”,恒申控股集团资助贵州毕节山区儿童游学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20 21:52:1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640_看图王.web.jpg

  长乐新闻网讯 8月,由民盟福建省委会、民盟贵州省委会、福建省助困公益协会、贵州省励志助学中心联合主办,福建省恒申慈善基金会协办的“2018贵州山里娃走出大山看大海”游学活动在福州顺利举行,活动成员在8月12日走进恒申控股集团旗下恒申合纤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恒申”),感受恒申的产品,学习不同布料的来源。

  12日上午,在恒申慈善基金会秘书长游劢的陪同下,游学活动的孩子们参观了恒申企业馆和创新发展中心,在游劢秘书长的介绍中了解衣服是怎么从锦纶、氨纶制作而来。带着新鲜感,孩子们摸着这些衣服的原材料,对各色功能性布料惊奇不已,不断提出感兴趣的问题。中午,参观完恒申的孩子们在恒申员工食堂饱餐一顿,感受了恒申的就餐环境。

  恒申控股集团与恒申慈善基金会是本次“走出大山看大海”游学活动的资助方之一,共资助来自贵州毕节山区的十六名老师同学们赴福州游学,帮助来自五个不同民族的贵州儿童走出家乡,积累实践经验,鼓励这些孩子在未来取得更好的成绩。

  资助游学活动贯彻了恒申控股集团扶贫助学的慈善理念,帮助大山内的儿童增长见识,拓展视野,为他们的健康成长和学习积累提供助力,这是恒申控股集团慈善之路的一小步,未来恒申控股集团将持续进行扶贫助学工作,帮助更多有需要的群体。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