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新闻 >> 正文

中国移动长乐分公司开展志愿者能力提升培训讲座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05 20:08:4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QQ图片20180905200857.jpg

  长乐新闻网讯 为了提升志愿者的综合素质和参与社会服务的能力,培育积极向上的阳光心态,近期,长乐移动组织开展了志愿者能力提升培训讲座,30多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主要从志愿精神、志愿服务基本常识、志愿者的基本权利和义务、志愿者的素质和技巧等方面进行讲解,让大家充分了解志愿服务相关知识,充分体会“我参与、我奉献、我健康、我快乐”的志愿服务精神。

  此外针对在志愿服务中面临的一些压力,由专业的心理学老师对志愿者进行心理减压练习,引导大家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去参加志愿服务。

  通过此次培训,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不但加深了对志愿服务精神的认识和理解,也使自身素质得到了提高,为今后志愿服务事业的发展提供了有益的支持。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