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人社局举办专题学习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12 16:26:18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加强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凝心聚力、统一思想,9月4日,区人社局举办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会,区委党校教研室主任、高级讲师杨雪榕应邀作专题辅导。

  学习会上,杨雪榕讲师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重视和加强党的意识形态工作”为主题,旁征博引,列举大量的典型案例,通过横向纵向对比,以深入浅出的方式,生动阐述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当前我国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新形势以及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意识形态工作。

  会议要求,人社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善于从政治的角度看问题,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把意识形态工作融入人社系统各项服务工作中,唱响主旋律、坚守主阵地、凝聚正能量,发出好声音,为我区改革发展提供强大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舆论环境。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