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道德建设 >> 正文

区精神病院开展“传承好家风 共建社会文明”道德讲堂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12 17:58:4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11日,精神病院联合区民政局共同开展了以“传承好家风 共建社会文明”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活动在合唱歌曲《感恩的心》中拉开序幕。紧接着该院傅流清副院长结合自身,讲诉了与家人和邻里的相处之道,以及她的家庭被评为“五好文明家庭”的感悟。

  在最后作点评环节,该院党支部书记李超同志指出:家风正则党风正,家风与党风紧密相连。每一位党员领导干部都应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自觉做到廉洁修身。同时,对党员干部们提出要求,要努力树立好家规,传承好家训,培育好家风,做传统美德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传承者和践行者。

  通过举办此次道德讲堂活动,该院广大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道德的洗礼,纷纷表示,要传承良好家风,弘扬传统家庭美德,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同推动社会文明的进步。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