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尊师重教 党旗添彩

——区中医院赴特教学校开展送医送健康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14 15:06:5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IMG_9208_看图王.jpg

  长乐新闻网讯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社会氛围,9月13日,区中医院第二党支部在刘强副院长和陈南北书记的带领下,又一次来到特教学校,开展以“尊师重教党旗添彩”为主题的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为给全体教职工送医送健康。

  特教学校的教职工因长期与特殊孩子接触,比常人需付出更多的辛劳与汗水。“特教老师默默为特殊孩子服务,那我们就主动为老师服务!”义诊现场,区中医院的党员志愿者们忙得热火朝天,他们耐心听取前来就诊教职工的诉求,分组为教职工测量血压、推拿按摩、把脉开单等,在服务过程中还与教职工亲切沟通,交代日常生活中的注意事项。临近傍晚,他们才依依不舍离开。志愿者们热情周到的服务和敬业精神,让特教学校的教职工感到无比的温暖。

  一直以来,区中医院对特教学校都给予特别关爱。今年以来,他们多次组织骨干医务人员专程到校,免费为师生义诊,提供健康咨询等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

  (记者陈勋 通讯员 陈建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