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区举行“你我齐动手预防登革热”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18 17:51:4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加强健康和医学知识的宣传和普及,真正做到便民、惠民,热情服务群众,增强群众的安全保健意识,特别是青少年一代的宣传和教育,9月18日下午,航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在长乐职专多媒体教室举办了关于“你我齐动手预防登革热”的讲座,在校师生共200多人积极参与。

671458293383661800.jpg

  该讲座由航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健康教育科负责人为同学们授课。讲座给同学们介绍了什么是登革热、登革热如何传播及预防。现场还进行多次有奖竞答活动,同学们积极发言,现场气氛活跃。

  通过此次讲座,师生了解到登革热的发病原因、传播途径及有效的预防措施。在以后的生活学习中,从自身做起,人人动手,共同预防登革热。

  (记者 刘静婷 通讯员 王小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