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道德建设 >> 正文

区委编办举办道德讲堂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20 18:15:2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近日,长乐区委编办全体干部职工在福州市行政服务中心举办主题为“红色领航·初心不忘”的道德讲堂活动。

  在市行政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带领下,全体党员一同参观了市行政服务中心办事大厅及“红色领航”党员综合服务区,零距离接触到彰显福州速度的"审批手续最简、办事效率最高、服务质量最佳、投资环境最优"的窗口形象,切身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倡导的"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活动的最后,全体人员一同在红色书屋阅读红色书籍,认真品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

  此次道德讲堂活动,是长乐区委编办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次实践活动,激励大家不断学习,提升自我,爱岗敬业、努力工作。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