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廉政之窗 >> 宣传教育 >> 正文

全区新一届村(居)委会主任任职培训班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21 11:46:54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18日至19日,全区新一届村(居)委会主任任职培训班暨城乡社区治理专题培训班在区人民会堂举行。

  今年的换届选举工作已于8月中旬全面完成,此次培训班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部署全区城乡社区治理工作和2018年重点任务,让村(居)委会主任尽快进入工作角色,顺应新岗位,有效增强村(社区)干部履职能力,特别是加强城乡社区治理的工作水平。

  此次培训班为期两天,设置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纪检廉政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村级集体财务管理、殡葬领域整治工作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时代与长乐美丽乡村建设、城乡社区治理等各种课程。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