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区少体校召开中秋国庆节前安全教育工作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25 14:52:3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了让广大师生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节日,长乐区少体校结合近期安全工作会议对体育场周边店面及场馆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并于9月22日下午,在学校体育馆一楼召开2018年新学期全校师生安全教育工作会议,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陈馨辉校长就加强师生安全教育、加大校园及周边地区环境整治、加强门卫管理、强化学生公寓管理、加强饮食饮水卫生管理、严格危险化学品及用火用电安全问题、完善值班制度等方面,对学校师生安全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校安办薛小丹主任也对学生假期安全进行教育,教育学生怎样预防交通、火灾、食物中毒、溺水等问题,教育学生如何加强自身安全及如何自救等问题,要求全体师生提高安全意识,准确把握学校面临的安全形势,特别是在“扫黑除恶”期间加强安全监管、线索摸排。督促全体教练员加强对新生的跟踪和管理,营造更加安全稳定、积极向上的和谐校园氛围。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