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网络中国节·中秋】中秋文艺晚会 助力扫黑除恶宣传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26 15:04:49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22日晚,胜德社区吴航人家文艺戏台热闹非凡,鼓乐声、唱曲声、掌声此起彼伏。原来是由吴航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区科学技术协会主办,胜德社区、胜德社区闽剧票友俱乐部承办的中秋文艺晚会正在上演。

  “东风劲吹晴空万里,全党全国充满激情。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高歌领袖习近平……”演出在《十九大精神宣传》闽剧表演唱中拉开序幕,通俗易懂接地气的表演,既宣传了党的理论和方针政策,又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随后,《红裙记<寻夫>》《一夜皇妃梅山恋》《渔船花烛》《五女拜寿》《状元打更》《祝寿<珍珠塔>》等闽剧选段轮番上演,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整场演出中尤其吸引眼球的是《扫黑除恶保平安》快板表演,语言俏皮、节奏鲜明,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演绎了扫黑除恶的具体内容和重要意义,让扫黑除恶工作深入人心,家喻户晓。演出开始前,胜德社区志愿者还向群众分发了扫黑除恶宣传手册,普及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加深了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支持。

  (记者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