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环保局组织学习 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28 15:49:34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中共中央印发了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区环保局积极响应上级要求,组织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新修订的《条例》。

  9月21日,区环保局召开局机关党支部党员会议,组织党员干部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上,党组书记、局长王建兴解读了新修订的《条例》,同时强调要深刻认识《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修订后的《条例》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

  9月26日,区环保局组织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收看生态环境部召开的全国生态环保系统“以案为鉴,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项治理工作集体学习视频会议。会议专题辅导学习新修订的《条例》。

  为做好新修订的《条例》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区环保局订购《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做到党员干部人手一册;把学习《条例》作为党员干部的必修课,将《条例》纳入党组中心组及党支部“三会一课”学习的重要内容。同时,抓好舆论宣传,利用互联网传播优势,通过微信群不间断推送《条例》权威专家解读及学习研讨文章,为党员干部提供学习平台,切实做好宣传、解读等工作,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