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潭头司法所开展扫黑除恶普法宣传进乡村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29 15:52:5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27日上午,长乐区司法局潭头司法所联合镇综治办、派出所组织普法宣传志愿者到文溪村、菊潭村开展扫黑除恶普法宣传进乡村活动。

  活动采取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品、现场解说答疑等形式进行。工作人员结合乡村的实际生活,向群众宣传、讲解打击黑恶势力的有关法律知识和政策文件,广泛发动村民群众积极参与进来,鼓励村民遵守法律法规的同时,对于“村霸”“地霸”“宗族恶势力”“黄赌毒抢”等农村常见黑恶势力违法犯罪行为大胆揭发,不向黑恶势力低头,让黑恶势力在党的领导和人民群众齐抓共管下无藏身之处。

  此次活动深入基层倾听群众的意见和建议,营造辖区浓厚的扫黑除恶宣传氛围,筑牢社会维稳第一道防线,给广大人民群众创造一个安全、稳定、祥和的社会环境。

  (记者 陈腊梅 通讯员 陈伟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