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福州市多层次多领域法治创建工作推进会在我区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29 16:02:4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福州法治城市、法治县(市、区)创建工作水平,加快推进依法治市进程,9月26日,福州市多层次多领域法治创建工作现场推进会在长乐区召开, 各县(市)区依法治理办负责人共计20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区禁毒教育基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首占司法所,详细了解了我区法治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在首占司法所召开现场推进会。会上,各县(市)区就本年度法治创建工作亮点、难点等进行互动交流,并部署指导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强调,各县(市)区要把握方向,集中精力,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依法治国战略部署;要落实责任,凝聚合力,着力推进普法依法治理取得新成效;要创新举措,精准发力,加快推进基层治理法治化;要提高认识、协调配合,全力以赴做好法治建设与法治宣传教育专项督查迎检考评工作。

  (记者 陈腊梅 通讯员 林旭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