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区中医院开展节前检查,保障医疗安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29 17:07:2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QQ图片20180929170725.jpg

  长乐新闻网讯 9月26日,区中医院召开国庆节安全工作部署会,对国庆期间的安全工作进行详细部署。

  会上要求,全院职工特别是值班人员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医疗核心制度、值班制度等,切实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为医院职工及患者欢度国庆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

  9月28日下午,区中医院相关科室人员组成的检查小组在全院范围内进行节前安全生产检查,以检查促进整改。

  检查重点放在门诊楼和住院楼,并对大型医疗设备、特种设备消毒压力锅等用电设施进行全面彻底地检查。检查组将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给相关科室负责人及相关科室,要求立即协调解决。

  会上强调,节日期间更要加强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严格把关,不能忽视每一个细节。要求各科室做好充分细致的准备,落实人员安排,保证节假日期间医院医疗工作的有序开展,为百姓提供优质、方便的医疗服务。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