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新闻 >> 正文

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开展“文明旅游”思想教育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29 18:09:2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blob.png

  长乐新闻网讯 9月27日,区疾控中心组织开展“文明旅游”思想教育活动。

  活动中,干部职工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中国公民国内旅游文明行为公约》《中国公民出境旅游文明行为指南》等法律法规,加强了对文明旅游的认识。作为这次学习的一员,中心党支部副书记郑阳光结合自身旅游出行的经验,畅谈出行过程中的文明行为和不文明行为,倡导“十大文明旅游行为”,摒弃“十大旅游陋习”。

  通过这次思想教育活动,中心干部职工加深了自身对文明旅游的认识,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外出旅游中,做一个文明的游客,并且将知识普及给身边的人,呼吁大家,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