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新闻 >> 正文

“平安家庭”创建工作推进会暨平安志愿服务行动部署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0-12 16:11:09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平安家庭”创建工作责任,立足家庭平安建设,做好、做足、做活小家庭的平安大文章,以家庭的文明促进社会的平安稳定,以家庭的平安促进社会的和谐,引领广大家庭成员为推进“平安长乐”建设贡献力量。10月9日,区妇联召开2018年区“平安家庭”创建工作推进会暨平安志愿服务行动部署会。区妇联干部、各乡镇(街道)妇联主席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今年1-9月份我区开展“平安家庭”创建活动情况,并部署下阶段“平安家庭”创建活动工作及“助力新长乐建功新时代”平安志愿服务行动。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加强平安家庭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重点,不断创新,进一步推动平安家庭创建出实效;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进一步为平安家庭创建工作提供保障。同时,各乡镇(街道)“平安家庭”创建工作要在创建质量、创新载体、规范化建设、典型引领上下功夫。

  (记者 高晶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