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区开展“普及防病知识倡导健康行为”知识讲座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0-25 10:36:3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23日下午,航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吴航中心小学多媒体教室举办了关于“普及防病知识倡导健康行为”的讲座。讲座由李春辉医师主讲,师生共90人参与讲座。

803989834169209872.jpg

220952559859450544.jpg

  李医生以看听结合、图文并茂的形式,详实的资料、有趣生动的案例和实用的方法告诉学生:什么是肺结核、肺结核的危害、如何预防肺结核、每年3月24日是“世界防治结核病日”等知识,通过正确手卫生及使用口罩来加强个人卫生防护。

  活动现场共发放《开展终结结核行动,共建共享健康中国》三折页90份,通过发放小礼品有奖竞答形式,宣传结核病防治知识,提高学生群体结核病知晓率,同时倡导健康的个人卫生行为,以增强自身防病能力。李医师生动有趣的讲解赢得了阵阵掌声。

  通过此次讲座,在全校营造出关注结核病防治的氛围,让学生养成更好的生活习惯。

  (记者 刘静婷 通讯员 王小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