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慈善总会联合多单位开展“敬老月”慰问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0-26 11:36:54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22日,长乐慈善总会会长林义耿带领区民政局、老龄办、农商银行等相关部门领导,赴潭头镇、湖南镇、漳港街道走进农村慰问敬老院居住的老人们。

  慰问组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潭头镇敬老院、湖南镇敬老院、漳港街道敬老院,每到一处,慰问组一行人都与老人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看望老人们在敬老院的居住房间和食堂饮食卫生等情况。林义耿会长告诉老人们,新时代有党的好政策,有政府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关爱,往后老年人的生活保障一定会越来越好,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开心。林义耿会长再三叮嘱参加陪同相关部门和镇、村干部尊重和关心老人是全社会责任,要多倾听老人合理的建议意见,为老人们提供更加细致周到的养老服务,为老人营造一个舒适、方便的安居环境;要不断提高养老院服务质量水平,让老人住得安心、舒心,安享晚年。祝福老人们生活愉快,家庭幸福、健康长寿、吉祥如意!

  林义耿等领导此行为300多位老人每人送上一份由长乐农商银行与老龄办提供的每份价值240元的生活用品,计发7万多元。

  长乐区慈善总会副会长李剑鸿,老龄办主任林琛,潭头镇党委书记李旭、湖南镇党委书记曹可、漳港街道党委书记林增祥,农商银行行长陈熙及漳港街道、潭头镇、湖南镇分管领导等参加了慰问活动。

  (通讯员 程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