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区流动少年宫驻点基地落户泰隆村镇银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1-07 08:35:4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1 (1).jpg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3日,长乐区流动少年宫驻点基地在长乐泰隆村镇银行揭牌。团区委负责人、泰隆村镇银行负责人及部分学生代表、家长代表共同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双方共同为流动少年宫驻点基地揭牌。仪式结束后,泰隆村镇银行小小银行家公开课正式开始。“柜面8+8”、动手画存折、我是小小押运员等体验环节持续火爆。孩子们迅速进入银行职员角色,从眼神到动作、认真学习,努力模仿、活动现场笑声不断。

  据团区委负责人介绍,流动少年宫驻点基地落户泰隆村镇银行,是双方理念、模式的一次有机结合,也是深化青少年社会实践的一次创新尝试,将对为青少年社会实践提供更加广阔的舞台,为素质教育增添新的活力,必将为长乐区教育事业带来积极的作用。

  据了解,泰隆村镇银行自2018年3月入驻长乐后,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拓展搭建合作平台,设计实践内容和流程,打造“小隆人俱乐部”社会实践项目,设计了多个极具特色的社会实践活动,包括:小小牙医、陶艺体验、爱心进幼儿园、跟随长乐区“流动少年宫”进校园等,流动少年宫驻点基地的设立为泰隆村镇银行能更好为长乐社区居民、青少年提供优质服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记者 陈腊梅 通讯员 朱梦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