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区举行 “119”主题消防宣传教育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1-13 08:46:1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9日,区消防大队在人民会堂广场开展主题为“全民参与,防治火灾”“119”消防宣传教育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市民防范火灾意识,共同营造平安和谐的长乐。

  活动通过现场讲解日常生活消防安全注意事项、消防知识有奖问答和消防灭火实操演练等环节,让现场群众学会如何处理火情,提高消防安全意识。

  宣传教育活动有利提升全区公众消防安全素质,让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消防、共建消防,共同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此次组织的‘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主要是为了进一步提醒群众注意用火安全、防范火灾,同时把防范火灾的意识灌输到日常的生活以及工作当中,筑牢防火意识,尽量避免火灾发生。 ”区消防大队副大队长郑祯臻说。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