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团区委贯彻落实省委巡视六组巡视长乐区情况反馈会议和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1-14 16:36:07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12日,团区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省委巡视六组巡视长乐区情况反馈会议和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提出三点贯彻意见。

  一是深刻学习领会,统一思想认识。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到抓好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把巡视整改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严肃贯彻落实省委巡视组的反馈意见,在巡视整改的过程中,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确保整改工作落实到位。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全力做好整改。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严肃认真的态度,对省委巡视组反馈的问题主动认领、自觉整改。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建立问题清单整改机制,明确具体部门、具体责任人、具体时间节点和工作举措,确保巡视反馈问题真改实改、全面整改。三是打造过硬队伍,落实从严治团。对标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从严加强团组织建设、团员队伍建设和团干部队伍建设,真刀真枪抓改革,认真落实《共青团改革方案》中确定的各项重点改革任务,并运用巡视整改成果,提振团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为建设新长乐贡献青春力量。

  (记者 高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