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巡视整改进行时 >> 动态报道 >> 正文

【扫黑除恶】区交通运输局部署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1-20 17:39:4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14日,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由局有关领导、各所、队、处、科、办领导及相关人员、全区交通运输系统企业负责人、交通各工程建设项目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负责人参加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对该项工作进行再传达、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要求,全区交通运输系统要认真落实近期上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深入推进本系统、本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要克服松懈思想,根据区政府针对中央督导组反馈意见和整改要求列出的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举一反三,结合本行业工作实际,在认真落实整改的同时不断拓展扫黑除恶的广度和深度,掀起新一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高潮;要进一步提高宣传深度,确保扫黑除恶宣传工作取得实效。要深挖本行业扫黑除恶、行业整治典型案例,充分利用各种宣传介质,大力提高全区交通运输系统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宣传深度和密度,将宣传工作与线索走访摸排工作相结合;要进一步加强整治力度,全面治理交通运输行业乱象。

  交通运输各行业领域依然存在乱象,交通运输服务、交通工程建设、交通执法三个行业整治领导小组要认真组织摸排本行业存在的乱象,强化责任担当,深化行业整治,着力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

  (记者陈勋)